close

batch_明洞_6529.jpg 

這間韓式明洞館,豆媽很久之前就注意到了

只是一直沒機會來吃

今天終於在好友的邀約下有機會來嘗鮮一下

加上今天剛好碰到十年來最強寒流

聽說這裡有超讚部隊火鍋

不吃一下怎麼行呢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…

batch_明洞_8042  

一進店裡就聞到濃濃的韓式烤肉香味,我的肚子已經開始不爭氣的咕嚕咕嚕的叫了

所以豆媽等等也要來點份烤肉來祭祭我的五臟廟~不然太對不起自己了

店內的空間不大,座位區內的桌椅還有些擁擠

而每個位置正上方都有一個抽煙機

如果有來點烤肉的話,就不會怕全身都是烤肉的味道了

batch_明洞_3993.jpg  

豆媽在店內到處晃一晃看ㄧ看

結果在冰淇淋旁還隱藏了一些座位

一樣是滿位的狀態

店裡生意之好,來之前記得要打電話訂位喔

batch_明洞_5833.jpg

 在還沒坐上坐位之前

店員就已經在每個位置都先放好了一瓶無糖麥茶

喝起來不像外面的麥仔茶有股濃濃的麥味

這喝起來則是比較平淡還滿順的口的

配烤肉來吃的話剛好可以解油膩

batch_明洞_9570.jpg

 再來就是菜單的部份啦~~

所有菜色全部都是採用單點的方式

價格的方面豆媽覺得有點小貴

這裡的菜單看的我眼花繚亂

每一樣都好想點~每一樣都很心動

batch_明洞_2983.jpg     

如果想要小酌的捧友ㄚ!

這裡有很多酒類也是不錯的選擇喔

可惜豆媽沒點,豆媽酒量不好

哈哈哈

batch_明洞_8030.jpg  

冰箱裡擺滿了各式各樣我沒見過的韓國酒

是不是很心動呀

其實豆媽也有點心動

但為了等等能平安回到家~只好放棄了

batch_明洞_882.jpg

點好餐後,店員就會送上滿滿的小菜

首先看到的這個是醃白蘿蔔

哇~~客官們來看看這個醃蘿蔔

 攤開來看好大的一片呀

 而且切的好薄

 光用看的豆媽我就已經開胃了

batch_明洞_6595.jpg  

 豆媽我迫不及待的就夾了一片~大口的吃下去

蔔咬下去的瞬間可以聽見卡滋卡滋輕脆的聲音

味道嚐起來酸酸甜甜的

還滿清爽的

batch_明洞_9353.jpg  

下一道的醃洋蔥吃起來也好開胃

味道有點像韓式泡菜的味道

只是把它換成了洋蔥

酸酸辣辣,但它的辣度是我可接受的範圍

batch_明洞_2447.jpg  

接著又連續上了其它6樣小菜

對了~這裡的小菜雖然是免費的

但吃完了只可以再續點一次

跟其他的韓式餐館可以小菜無限續點比起來

豆媽我感覺誠意略顯不足

小菜其他的樣式還有滷小鳥蛋、馬鈴薯、豆牙

馬鈴薯沙拉、甜不辣、龍鬚菜

batch_明洞_3335.jpg  

在小菜吃的正High時候

我們的主食部隊火鍋終於來囉

上面還擺放了兩片起士呢

為什麼叫部隊鍋呢

部隊鍋的由來是由於以前戰爭導致物資短缺

軍人將剩餘的香腸、火腿…再搭配辛辣的苦椒醬作底以解決無肉之苦

裡面除了香腸火腿外,還加了年糕、青菜、洋蔥、青蔥、香菇、黃瓜…等

豆媽只能說~料實在太多了

在這麼寒冷的天氣能夠喝上這麼一碗暖呼呼的部隊鍋

真是太幸福啦

batch_明洞_1059.jpg  

另外部隊鍋還有附贈泡麵喔

等湯滾了之後

把泡麵丟下去,看著麵跟起士融為一體

豆媽的口水都流滿地了

batch_明洞_4988.jpg  

麵終於煮好囉~

QQ的麵再配上起士濃濃的香味以韓式辣湯為湯底

豆媽我現在只想趕快先吃個三大碗再說

吃了這一鍋寒流再冷也不會怕

batch_明洞_3377.jpg  

來本店必點之一海鮮煎餅

外表看起來跟平常的煎餅沒什麼分別

拿一塊來嚐嚐發覺到裡面的料實在是多到爆炸

有滿滿的蝦子、透抽、紅蘿蔔、四季豆...

一定要沾它的醬,有點酸辣,清爽解膩

batch_明洞_5073.jpg

 

石鍋拌飯

上桌時,聲音一直滋滋作響

豆媽緊急拍了一張

因為店員可是要立馬把它拌開,不然可會烤焦喔

拌阿拌當中,整個香味撲鼻而來

裡面有香菇、龍鬚菜、馬鈴薯、內片、青菜…滿滿的好料

配一點鍋巴,香氣四溢

batch_明洞_769.jpg  

豬五花肉

期待已久的韓式烤肉終於登場啦 

上面還灑了些白芝麻

肉是還滿厚的但一盤要260

但對愛吃燒肉的豆媽來說

我點個2盤的價格就可以去燒肉店吃到飽來

豆媽我覺得是有點貴了

batch_明洞_3238.jpg  

烤肉沾醬會給你兩種口味供你選擇

一種是辣味的,吃起來酸酸有點微辣

另一種是非辣味的,有點像一般吃燒肉的烤肉醬

如果不想沾冰冷的醬汁來吃

可以直接把醬汁放烤盤上加熱

batch_明洞_1602.jpg  

吃烤肉的話還會有店員替你桌邊服務

看著店員以利落的身手把肉剪成一塊一塊

然後再不停的翩面

店員說明只要把肉烤熟加上肥肉部份有點泡泡QQ的就可享用了

烤太熟也不好,會老掉

batch_明洞_5390.jpg

 

batch_明洞_9548.jpg 

另外吃烤肉絕對要搭配的生菜

外觀看起來又大又綠很新鮮的感覺

豆媽我等肉烤好時,立刻選了一片最大的生菜來享用

果然搭配著生菜的烤肉吃起一點都不油膩!噢咿係膩~

batch_明洞_4708.jpg  

另外我們還點了蔬菜總匯

只能說店員上菜的速度實在太快

一晃個神我都還來不及拍照

店員已經把大部份的蔬菜放進烤盤裡

開始為我們桌邊服務

 batch_明洞_3322.jpg  

我覺得比較特別的菜色是這個烤大蒜

當大蒜烤到金黃色時,就可開動囉

吃起來很香,沒有很嗆辣的感覺

喜歡吃大蒜的朋友也可以另外單點

 batch_明洞_8928.jpg

 感覺吃烤肉吃的不夠過癮

又追加了一盤去骨牛排

呃…大胃王來著就對了

batch_明洞_3180.jpg  

店員一樣不停的為我們服務

烤完後會一個一個放到我們的碗裡

實在是太貼心啦

我們只要負責吃吃吃就好了~哈哈哈

batch_明洞_4265.jpg

 這裡的冰淇淋是杜老爺可以無限吃的喔

總結店裡的上菜速度算蠻快的

桌邊服務也算ok

位置有點擁擠

一頓吃下來平均一個人$700

豆媽我覺得實在是有點貴

但喜歡吃韓式的朋友還是可以來試試看喔

 

~明洞館~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4號 

      (捷運忠孝復興4號sogo忠孝館出來,往回走小屈巷子右轉進去直走約5分就會看到招牌囉)

電話:02-27736949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17:30~00:00,週六~日11:30~15:30,17:30~00:0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媽の旅遊札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